怎会如此温柔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

什么东东桑:

文/什么东东桑


那一天我从你的世界路过
看到浣纱的你在青青小河
溅起的水花在阳光下滴落
我着迷的是你的倒影婆娑

那一天我从你的世界路过
看到明媚的你正放声高歌
欢快的歌声飞飘到了云朵
我沉醉的是你的可人酒窝

那一天我从你的世界路过
看到含羞的你在凝视手镯
初开的情窦在内心中散扩
我好奇的是欲赠谁家小伙

那一天我从你的世界路过
看到幸福的你将胭脂涂抹
美丽的嫁衣衬着你的婀娜
我开心的是你的崭新生活

那一天我从你的世界路过
看到盼归的你在津口失落
千帆已过仍未见良人船舶
我心疼的是你的泪眼滂沱

那一天我从你的世界路过
看到憔悴的你已满脸皱褶
凌乱的发丝难掩面容娇弱
一生相思孤独诉与何人说

评论

热度(203)